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跑花小猪一个月能赚多少钱?

时间:2021-09-08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跑花小猪一个月能赚多少钱? 答案:这个是不固定的,主要还是看司机的接单情况,接单越多赚的越多, 一般一个月赚个六七千也是有的。 花小猪同样用补贴的方式拉拢司机。花小猪打车司机也有不少补贴方式,新人签到奖,高峰冲单奖,司机完成特定人物,还可以领取10到5


跑花小猪一个月能赚多少钱?

答案:这个是不固定的,主要还是看司机的接单情况,接单越多赚的越多,一般一个月赚个六七千也是有的。

花小猪同样用补贴的方式拉拢司机。花小猪打车司机也有不少补贴方式,新人签到奖,高峰冲单奖,司机完成特定人物,还可以领取10到50元不等的现金,这吸引了很多滴滴司机,以及一些私家车主加入。

有司机说,花小猪目前的抽佣比例差不多是百分之二十,不算补贴的平均客单比滴滴要便宜三四块。平时他滴滴跑10公里,能拿到19元左右,花小猪能拿到15元。花小猪平台目前并没有强制司机有双证,也就是网约车运输证和网约车驾驶证。

标签:花小猪平台

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