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切开的莲藕放置一段时间后容易变色是坏了吗? A、一般是正常现象 B、变质了不能吃

时间:2021-09-10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切开的莲藕放置一段时间后容易变色是坏了吗? A、 一般是正常现象 B、变质了不能吃 答案: A 解析:莲藕切开之后容易放生氧化,放置时间一久的话里面的水分就会慢慢流失,这样就会导致莲藕有点发黄,像这种莲藕只要没有出现腐坏变质的情况的话是还能继续食用的。


切开的莲藕放置一段时间后容易变色是坏了吗?

A、一般是正常现象

B、变质了不能吃

答案:A

解析:莲藕切开之后容易放生氧化,放置时间一久的话里面的水分就会慢慢流失,这样就会导致莲藕有点发黄,像这种莲藕只要没有出现腐坏变质的情况的话是还能继续食用的。但如果莲藕除了发黄之外还伴有质地变软,且散发异味的情况的话就说明莲藕可能已经变质了,像这种莲藕的话就要停止食用。

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