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据说她咳嗽很久了老不见好,你说的这些都吃过的,中途去医院检查过了,液也输了,药也吃了,就是不见好,最先是感冒引起的,以往一个星

时间:2022-01-01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问:据说她咳嗽很久了老不见好,你说的这些都吃过的,中途去医院检查过了,液也输了,药也吃了,就是不见好,最先是感冒引起的,以往一个星期左右就好了!这次好顽固。那现在还可以怎么给药呢? 健康顾问: 罗红霉素、甘草片、卜尔敏 多喝水,别吃太咸联合 阿莫西林克


问:据说她咳嗽很久了老不见好,你说的这些都吃过的,中途去医院检查过了,液也输了,药也吃了,就是不见好,最先是感冒引起的,以往一个星期左右就好了!这次好顽固。那现在还可以怎么给药呢?


健康顾问: 罗红霉素、甘草片、卜尔敏多喝水,别吃太咸联合阿莫西林克拉维酸钾片,蛇胆川贝液用。

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