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对深化普通高中课改的意义()。

时间:2022-01-16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对深化普通高中课改的意义()。 A.第一,实现了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创新。 B.第二,普通高中教学实践有了明确的路径。 C.第三,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反映了未来社会发展的需求和期望,可以帮助学生确未来的发展方向,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。 D.第四,学


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对深化普通高中课改的意义()。

A.第一,实现了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创新。

B.第二,普通高中教学实践有了明确的路径。

C.第三,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反映了未来社会发展的需求和期望,可以帮助学生确未来的发展方向,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。

D.第四,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是检验和评价教学效果、学生学业质量乃至教育质量的主要依据,使教育评价有了更具体的抓手。

正确答案:    ABCD【第一,实现了普通高中课程改革的创新。;第二,普通高中教学实践有了明确的路径。;第三,学生发展核心素养反映了未来社会发展的需求和期望,可以帮助学生确未来的发展方向,更好地引导学生学习。;第四,学生发展核心素养是检验和评价教学效果、学生学业质量乃至教育质量的主要依据,使教育评价有了更具体的抓手。】

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