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1996年,国际21世纪教育委员会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交了题为《教育——财富蕴藏其中》的报告(也称“德洛尔报告”),提出了反映在教

时间:2022-01-16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1996年,国际21世纪教育委员会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交了题为《教育——财富蕴藏其中》的报告(也称“德洛尔报告”),提出了反映在教育上便是重视人格和能力的培养的21世纪教育的四大支柱是如下哪些选项。 A.学会认知 B.学会做事 C.学会合作 D.学会生存 正确答案


1996年,国际21世纪教育委员会向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提交了题为《教育——财富蕴藏其中》的报告(也称“德洛尔报告”),提出了反映在教育上便是重视人格和能力的培养的21世纪教育的四大支柱是如下哪些选项。

A.学会认知

B.学会做事

C.学会合作

D.学会生存

正确答案:ABCD【学会认知;学会做事;学会合作;学会生存】

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