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人工智能领域是当前人类所面对的最为重要的深刻技术和社会变革,是网络时代、大数据时代之后新的人类社会形态在社会主体层面维度

时间:2022-01-18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人工智能领域是当前人类所面对的最为重要的深刻技术和社会变革,是网络时代、大数据时代之后新的人类社会形态在社会主体层面维度的反映。人工智能在深刻改变人类物质生产体系的同时,也将深刻改变人类的社会关系与社会行为。 A.正确 B.错误 正确答案: A【正确


人工智能领域是当前人类所面对的最为重要的深刻技术和社会变革,是网络时代、大数据时代之后新的人类社会形态在社会主体层面维度的反映。人工智能在深刻改变人类物质生产体系的同时,也将深刻改变人类的社会关系与社会行为。

A.正确

B.错误

正确答案:A【正确】



相关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