热门标签 欢迎您来到Q游网_
当前位置:主页 > 知识答案 > 正文

《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》规定,开发利用水资源,应当符合()的要求,按照流域和区域统一制定规划,充分发挥水资

时间:2022-01-21 来源:网络收集 作者:答题小能手 阅读:

 内容摘要:

《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》规定,开发利用水资源,应当符合()的要求,按照流域和区域统一制定规划,充分发挥水资源的多种功能和综合效益。 A、水资源综合规划; B、节水规划; C、环境影响评价; D、主体功能区; 正确答案: D 【 主体功能区 】


《国务院关于实行最严格水资源管理制度的意见》规定,开发利用水资源,应当符合()的要求,按照流域和区域统一制定规划,充分发挥水资源的多种功能和综合效益。

A、水资源综合规划;

B、节水规划;

C、环境影响评价;

D、主体功能区;

正确答案:D 【主体功能区



相关阅读